贪财男人偷老婆单元财物 销赃时反被他人骗走赃物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韶关9月23日电 广东乐昌市**23日向媒体传递,该市男人曹荣骗得老婆的信赖后,拿走老婆工作单元某服装店的一批服饰给他人售卖,又以帮老婆看店为由盗走店内商品,在销赃时反被他人骗走所有赃物。该院一审以盗窃罪、诈骗罪判处其有期徒刑2年3个月,并惩罚金11000元。

2013年6月3日,被告人曹荣来到其老婆工作的乐昌市某服装店,向其老婆谎称其伴侣需要采办服装,从店内拿走衣服20件和16条裤子作为所谓的样板服,并将这批衣裤寄放在乐昌市廊田镇后,再次回到该服装店,又以帮其老婆看店为由支开老婆,趁其老婆分开店肆后盗走店内衣物一批和一台神州牌台式电脑。其妻回店后发现店内财物被盗,当即打德律风给曹荣,而曹荣与其老婆玩起了“失联”。

被告人曹荣把台式电脑以400元的价*卖给了一名收破烂的男人后,在*车站四周找到一名自称是“阿龙”的男人,将本身骗、盗获得的衣物全数卖给了“阿龙”,“阿龙”预付了1000元给他,称余款在等衣物卖完后再付出。沉浸在白手套白狼兴奋里的曹荣不假思考便就赞成了。然而,令曹荣没有想到的是,“阿龙”拉走衣物后也与他玩起了“失联”。这时,曹荣才料想到本身也被骗了。

经判定,曹荣骗取、盗窃的衣物和电脑价*共计人民币53674元。

乐昌市**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曹荣以不法据有为目标,盗窃他人数额较大的财物,其行为已组成盗窃罪,其还以帮忙推销衣服的体例,骗取他人数额较大的财物,其行为又组成诈骗罪。该院遂依法作出了上述判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