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携手国际顶级公寓品牌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艳玲实习生刘一笑9月18日,保利地产与香港一呆集团(ESTAYGROUP)旗下中国全资子公司伊思德(中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全面引入该集团旗下****公寓品牌———伊思德**公寓。两者的结合将共同营造商务、休闲两相宜的商旅度假体验,为业主保值增值。

伊思德**公寓(ESTAYRESI-DENCE)是香港一呆集团旗下由**专业团队精心打造,并引入英国白金汉管家机构(BUCKINGHAMBULTERS)的纯英式管家服务。其对于要入驻项目的位置、地段、产品素质等都有着**的要求。

此次合作,伊思德**公寓将**入驻保利大都汇、保利锦里两大项目。保利大都汇位于广州南拓的**区域番禺新城,三号线汉溪长隆地铁站上盖,离珠江新城仅7个站,离长隆仅一街之隔。二期精装公寓在售,主力户型为30-68平方米,总价只需68万起。精装修且随屋赠送家**电,拎包入住,**符合**酒店公寓的软装标准。

保利锦里项目地处南昆山下,为珠三角一小时生活圈旅游度假项目。广东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唐诗林表示,伊思德具有**水准的专业化度假物业管理体系、强大的线上平台和数量庞大的一呆自有会员,可为业主带来稳定的高收益。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