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一杆进洞直接送时代南湾海景房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广“初赛当中一杆进洞将可以获得时代南湾或时代外滩的20万元购房券,而决赛中一杆进洞直接送时代南湾洋房一套。”9月23日,时代地产主办,南方都市报协办的“时代地产杯高尔夫**挑战赛”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此次挑战赛可谓2014广州*大高尔夫赛事,历时5个月,将有1600人参与,决赛净杆总**奖品为奥迪A3一辆。

9月23日上午,时代地产杯高尔夫**挑战赛的新闻发布会在时代南湾七**会所内隆重举行。时代地产广州公司销售经理李滔先生代表赛事主办方作了重要致辞,并表示时代地产聚焦住宅业务,坚持“生活艺术家”的理念,而高尔夫作为运动当中*接近艺术的,两者非常契合。

记者了解到,此次高尔夫赛事奖品非常丰厚,决赛净杆总**奖品为奥迪A3一辆,决赛一杆进洞奖为时代南湾洋房一套。赛事规模庞大,总赛事将有1600人参与,从2014年9月一直持续道2015年1月。而且蜚声高尔球领域的**裁判长林红苗也将担任本次赛事重要协办方和**裁判长。

据介绍,此次挑战赛报名通道才开启10天不到,10月份3场赛事的360个名额,已报满了280个,仅剩下80个名额,可见活动的社会影响力之*大。

当**午,时代地产还邀请媒体和*批初赛的参赛者一起参加了位于南沙高尔夫球会的开球仪式。

据了解,时代南湾和时代外滩作为本次比赛的报名点,也受到了不少参赛选手的盛赞。尤其是时代南湾133-180平方米的山湖海景大户型和时代外滩的268平方米南向一线江景户型,为参赛者们提供了**的居住体验。

时代倾城成近一年番禺楼市**

又讯记者林广据房王网(数据来源阳光家缘)的**数据显示,近一年来时代倾城以1290套的成交量*占鳌头,荣登番禺销售**宝座。

据了解,时代倾城迎来**四期绝版魔法户型的开售,推出94平方米三房单位、135平方米四房单位、118平方米N+1魔法户型。记者了解到,目前该盘精装价格12000元/平方米起,均价13500元/平方米,购房即可享1万抵5万优惠折扣。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