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置业坚持品质为先 积极回馈社会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中骏置业始于厦门,发展于全国,是以地产开发为主,具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度假地产综合开发实力的综合地产运营商。公司于2010年2月5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中骏置业打造了全国45个住宅项目,开发超500万平方米土地,拥有近千万平米土地储备,27年来已为64000个业主的一生幸福护航,在设计每一栋建筑时,都希望业主享有真正意义的***居住品质。

对中骏置业来说,房企不仅是经济活动中的经营主体,更是社会活动的重要角色,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既是社会的客观要求,也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中骏置业的社会责任,不仅体现在其对产品高品质的责任感,也表现在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回馈。

精细化管理,打造品牌效应

中骏置业目前在建在售项目遍地开花,2013年销售额破100亿,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来源于千千万万个购房者对中骏置业的品牌信赖,更源于中骏置业始终如一践行“品质为先”。从项目的选址到规划设计以及工程施工,中骏置业有一整套完善、严格的标准化管理流程,从产品设计阶段就对产品建立了***的品质要求;在过程控制中坚持精细化的管理,**了让客户放心的工程建筑质量。

在物业管理方面,长期与“戴德梁行”、“**太平戴维斯”等**知名物管公司保持伙伴关系,通过对社区进行专业、严格、细致的维护和管理,**所开发楼盘拥有更**的生命力和价值。通过建立标准化的产品线,打造了满足刚性需求的“四季”系列、满足改善需求的“蓝湾”系列和满足**需求的“天”字系列。中骏之所以有今天的品牌效应,**是多年坚持产品品质为先的结果。

投身公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骏置业除了锻造产品品质,不断实现出色业绩,同时坚守诚信,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基于长期以来的热心捐资助学和扶贫济困,中骏置业成功获得2013年“年度综合实力**”、“年度诚信房地产企业”和“年度热心公益房地产企业”三大殊荣。此外,中骏集团还于2008年设立“中骏扶贫助学金”,出资100万作为该助学金的本金,计划每年对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全日制本科生提供每人3000元的资助,至今已经第6个年头,共计帮助了数百名学生。

据了解,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因多年来积极投身各项慈善公益事业,践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曾荣获“八闽慈善之星”、“2013年度行业杰出人物奖”等奖项。近年来,黄朝阳带领中骏集团捐款至各项公益慈善项目累计达到近亿元,省慈善总会授予黄朝阳先生的奖状上镌刻着“和谐*美,为善*乐”的赞语,正是对其多年来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的*大肯定。

>>项目展示

中骏·四季阳光二期开盘倒计时

中骏·四季阳光位于龙岗中心区深汕公路与深汕高速交会处,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配套约3万平方米。项目分为二期开发,二期主力户型为66-108平方米二至三房的高拓展户型,南北通透,将美观性和实用性融合,打造了3米层高空间,带来更好的通风和采光效果。7-8米挑高入户大堂,87米超宽楼间距,为每一户留出宽阔的园林美景。

据悉,中骏·四季阳光目前已经实景开放龙岗*大的千平中庭豪华泳池和片区**五**铂金会所。置业者可实地实景进行体验,享受中骏斥资千万重金打造社区配套设施所带来的**品质生活。同时,中骏置业还推出零*付“定金买房”青年置业计划,随着项目进入开盘倒计时,3万抵10万VIP认筹愈发火热。

在建筑设计方面,约87米超宽楼间距,采取*舒适角度的建筑朝向,让东南风轻松入户,也有效避免阳光直射,全楼栋采取中空LOW-E玻璃,这在其他普通住宅项目中是绝无仅有的。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