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线怎么挑 虾线如何快速去除 去虾线的方法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虾线怎么挑?虾线如何快速去除?虾线就是虾的消化道,在虾的背部。有的很黑,有的颜色很淡,几乎看不出来,和其中的脏东西有关系。下面小编教大家一个我去虾线的方法。

虾线怎么挑虾线如何快速去除虾线怎么挑出的图片


虾线就是虾的消化道,在虾的背部。有的很黑,有的颜色很淡,几乎看不出来,和其中的脏东西有关系。

去虾线,既是因为虾的消化道里有脏东西(这和我们去鱼鳃、蟹鳃的道理是一样的),还因为虾线影响口感,尤其是白蒸和酒焖的时候。虾线中含有苦味的物质,在热量作用下会掩盖鲜虾清甜的味道。

如何剔除虾线?

1.**步先把虾洗干净,把虾须剪了,就前面尖尖的那部分,免的扎了手;

2.拿一枚虾在手里,用大拇指跟食指抓牢尾部,把牙签从虾尾开始数的第二节或者第三节**去,插在虾线下方,然后轻轻往上挑出来,这样基本整根虾线就除掉了。

3.如果用了第二步的方法还不够干净,那就再用手轻轻挤一下,把剩余的虾线挤出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