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秋燥吃什么好 秋燥吃什么水果 如何去秋燥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去秋燥吃什么好?秋燥吃什么水果?秋天会有很多人出现秋燥的现象,因此秋燥吃什么好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如果你也不清楚秋燥吃什么好的话,下面不妨看看小编教你如何去秋燥。

去秋燥吃什么好秋燥吃什么水果如何去秋燥

1.银耳去燥

大家都知道银耳可以美容延缓衰老,其实,银耳的好处不仅如此,它还是去秋燥的*先食材呢。用银耳煮粥,煲汤,让你由内而外的滋润身体。

2.秋梨滋补

梨子是滋阴润肺*好的水果,尤其以秋梨*好。防*秋燥*简单易行的方法就是每天吃一个梨子,营养又美味。

3.牛奶润肤

牛奶补钙是众所周知的,牛奶还可以在秋季起到润肤去燥的功效。各种身体皮屑,都是因为身体干燥引起的,每天一杯牛奶,远离皮肤干燥。

4.补充水份

人们都知道在夏季要多喝水,补充身体水分的流失,其实在秋季也要多喝水,多喝水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润燥的功效。还要远离各类碳酸饮料。


5.多食粥品

粥是*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的食物,所以,去秋燥不妨每天给自己来一碗,小米红枣粥,绿豆百合粥,或者是银耳莲子粥,效果都非常不错。

6.汤水润燥

都说秋季要贴秋膘,但是大鱼大肉的吃*容易引起胃*。秋天应该多喝各类骨头汤,蔬菜汤,这样既贴了秋膘,又去了秋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