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人订300部iPhone6后炒价跌 舞刀求退被判刑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深圳手机商人刘某早前向香港一间公司,以280万元订购300部*新推出的iPhone 6,但他付50万元订金后见手机炒价下跌,要求打消买卖,并想取回订金被拒,本周一上门理论,其间挥舞利刀。刘某24日于裁判**认可刑事打单罪,判囚4个月,缓刑两年。

辩方求情称,被告刘某是深圳手机店东主,于本月19日iPhone 6刊行当日,向原告谢某订购300部该款手机,并要求当晚交货,但原告未履行**。

被告目睹新iPhone炒价厥后不竭下跌,遂找原告理论。但控方辩驳指原告一向有货,只是被告未缴清尾数,才不肯交货。

裁判官指没证据显示被告用刀指向原告,又或有意图危险对方,相信被告只是一时感动犯案,遂判被告缓刑。

案发于本周一下战书4时,被告前去原告位于香港维港中间的办公室,要求拿回订金,其间二人争执,被告从公函包掏出利刀挥舞,办公室人员见状**拘捕被告。

被告声称因收不到所订的iPhone,才找原告理论,其间原告把他推倒,他一怒之下才挥舞利刀。辩方指出,涉案利刀是被告筹办送给莫斯科客人的礼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