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龙山片区产业园区 两便利中心租赁成功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聚龙山片区产业园区便利中心、家具产业基地便利中心两国有物业被成功租赁。深圳市壕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为这场竞争之中的胜者,他们将在此开发以服务周边居民基本生活为主的经营项目。

据了解,新区经济服务局7月底委托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聚龙山片区产业园区便利中心、家具产业基地便利中心两国有物业整体租赁招标。

“受到委托后,我们与相关部门进行多轮沟通,起草两国有物业整体租赁招标方案,以及项目涉及的招租文件、招租公告、招租资格审查公告、竞租成交公告等系列文件。”昨日,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9月10日,广东银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绿清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壕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3家竞租公司通过资格审查。

他说,竞租中,深圳市壕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顺利按标的拿下两国有物业两年的租赁权,他们将开发服务周边居民生活的经营项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