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6000多次 卖身份证如同卖菜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八记者 徐超 身份证700余张、伪造公章20余枚、银行卡、快递单据……铺在地上达半个客厅,这是民警在龙岗南湾荔枝花园A7栋1509房内搜到的。9月23日上午10点,坪山公安分局与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在龙岗南湾荔枝花园捣毁一网络买卖身份证窝点,现场抓获嫌疑人2名。坪山分局响应反信息诈骗专项行动打出重拳。

嫌疑人詹某杰和詹某熙为兄弟,广东饶平人。两人在数月前突然被人拉进一个陌生的QQ群,群主表示要买身份证。詹某熙查看了群里的信息,竟然有许多人愿意卖掉身份证,买卖异常*爆。詹某熙从中看到了商机,在网上也开设买卖账号,从此走上了犯罪道路。嫌疑人交代,他们二人正是通过QQ群联系买家和卖家,再以淘宝等平台,将身份证贩卖给网络诈骗团伙,从中渔利。民警统计淘宝交易记录,交易数量竟达6000多次,甚至有客户进行团购,一次达数十张。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