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衣裙mix短靴 完胜秋日显高易搭look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九头身的身材比例令人羡慕不已,但是对于已经错过**生长期的时尚美眉而言,只要掌握一点搭配小技巧,也能在视觉上打造**身材哦!连衣裙+短靴的搭配**可以帮到你!今天就让小编为你支招连衣裙+短靴搭配术,让你轻松化身九头身优雅淑女!

连衣裙+短靴搭配**1

小编心得>>>>棉麻连衣裙简约朴实,高腰设计提高腰线,A字裙摆恰到好处地修饰臀部线条。一双卡其色短靴令双腿更显修长。

连衣裙+短靴搭配**2

小编心得>>>>印花连衣裙尽显可爱活泼,宽松的娃娃裙设计恰到好处地修饰微胖的身材,一双棕色短靴增添几分帅气又令双腿更显修长。

连衣裙+短靴搭配**3

小编心得>>>>拼接连衣裙轻松摆脱搭配烦恼,条纹在视觉上带来无限的延伸感,高腰设计提高腰线,划分**身材比例。黑色丝袜隐约透出一丝肌肤,性感迷人。黑色短靴令身材更显高挑。

连衣裙+短靴搭配**4

小编心得>>>>印花连衣裙尽显优雅端庄,腰间系上腰带,收腰的同时又提高腰线,一举两得!黑色鱼嘴短靴尽显不羁个性。

连衣裙+短靴搭配**5

小编心得>>>>黑色包臀连衣裙尽显妩媚成熟,机车风外套增添几分帅气。黑色短靴尽显不羁个性。

连衣裙+短靴搭配**6

小编心得>>>>条纹连衣裙尽显俏皮可爱,在视觉上带来无限的延伸感。领子设计增添几分童趣。黑色鱼嘴短靴令身材更显高挑,又增添几分帅气。

连衣裙+短靴搭配**7

小编心得>>>>格子连衣裙尽显成熟稳重,又打破了冷色调搭配的沉闷和单调。黑色短靴令身材更显高挑,又增添几分帅气。

连衣裙+短靴搭配**8

小编心得>>>>黑色包臀连衣裙简约大方,贴身的设计又展现出婀娜的曲线美。黑色丝袜隐约透出一丝肌肤,性感迷人。黑色短靴令双腿更显修长。

连衣裙短靴搭配**9

小编心得>>>>衬衫连衣裙简约端庄,高腰设计提高腰线,搭配高跟短靴,划分**身材比例。A字裙摆恰到好处地修饰臀部线条。搭配开襟针织衫,保暖又时尚。

连衣裙+短靴搭配**10

小编心得>>>>碎花连衣裙尽显田园气息,宽松的娃娃装版型既显俏皮可爱,又能修饰身材曲线,突显小骨架身材。黑色短靴增添几分帅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