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美域新城五期双龙戏珠  藏风聚气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地址:唐家湾唐淇路1288号

户型:201、203平方米山海大四房

价格:175万元起,送车位

[楼盘八字]

唐家湾凤凰山和大南山苍山在这会合,一直伸入伶仃洋中,风水中叫做“出洋龙”,所谓“十山不及一平洋,江北江南富贵乡”。人文的丰盛是天时,地利的综合效应。珠海远大美域作为早期进驻唐家的配套成熟社区便具备了这样的前瞻性,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藏风聚气,得水为上。珠海远大美域所处位置,270度海景水系环绕,而水主智也主财。项目与东北向的淇澳岛、向西与海中的金星小岛、唐家半岛遥相呼应,呈“双龙戏珠”之势,西南的凤凰山脉下有杨寮水库,在季风的影响下,配合东北角的山丘地形能帮助住宅留出好能量。

小区楼栋布局成蝶形,且立砂口处,源源不断,柔和旺人丁。小区内道路弧形相通,不阻财神,有效藏风纳气。项目还有三大*立会所、8万平方米健康主题公园、18片**标准羽毛球场、****小学、幼儿园、社区剑桥书院等7项*有配套,动静有致,阴阳协调,营造旺运气场。幼儿园、小学设在小区东北方向,符合艮位风水,**小孩身心健康。

此外,小区周边宁静空幽但闻鸟声,整个项目十分低调内敛。唐家湾风水优越,就是忌讳急功近利,这与远大美域新城五期气质契合,旺运更强。

[产品点评]

项目户型基本坐北朝南,方方正正,聚气平稳。每户都有大入户花园,隐蔽室内情况,阻隔外界路过煞气。阳台设在真水旺运方向,采光通风效果**。

户型餐厅设计上避免了与卫生间大门相对,免受浊气侵扰,通风且光线柔和。厨房与卫生间远离,避免水*相冲;厨房也为*立房间设计,避免纯阳外泄伤及家人健康。

每个房间都有大飘窗,室内采光无死角,阳气十足,旺运顿生。

采写:见习李慧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