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挑战一次冰桶,企业捐款100元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见习关婉灵邹妙玲你挑战冰桶,爱心企业来捐款!10月2日下午14时至17时,南方都市报将联同佛山市慈善会、丝宝地产、南海区星儿特殊教育培训中心在禅城区东方广场中庭举行“你挑战冰桶,我捐款!”慈善音乐会。市民每接受一次冰桶挑战,企业将捐赠100元救助佛山本地患有白血病和先天性心脏病的贫困家庭儿童。

据介绍,“冰桶挑战”将是本次慈善音乐会的“重头戏”。活动现场将邀请市民上台参与挑战。市民只要现场完成冰桶挑战,并将现场冰桶挑战的图片或其他资料发到**朋友圈,并同时向3位朋友发出挑战,爱心企业就将为每位参与者捐出100元到市慈善会儿童大病医疗救助项目。

为方便市民,现场设有更衣室、毛巾,可供参与者更换衣服。凡报名参与并完成挑战者,均可获得名人签名T恤一件,挑战证书一份。

此外,活动现场还有本地知名乐队举办音乐会,更设置了20个免费公益摊位,诚邀社会公益机构和志愿服务队等团队“加盟”。

如果你想帮助家庭贫困的大病儿童,并愿意挑战自我,即日起,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与冰桶挑战。

报名方式

1.佛山市慈善会电话:0757-83035554.

2.佛山市慈善会邮箱:1932990276@qq.con

3.佛山市慈善会**公众号:佛山市慈善会

4.将“姓名+电话+工作单位”编写报名短信发至工作人员手机13702560071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