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吨非法爆竹灰飞烟灭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警方销毁非法**物。供图

张在欢郭俊轩郭智坚昨日,禅城警方在季华北路一河边空地处,举行非法**物品统一销毁活动,此次活动共销毁“秋冬攻势”统一集中行动中收缴的非法爆竹近8吨。

据悉,此次收缴的爆竹款式多样,*大的礼炮有16.8万一头的,礼炮经清点和拆装后,集中堆放在一占地约200平方米的区域。下午3时整,现场指挥官下达**指令,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遥控装置将爆竹引燃,滚滚浓烟伴随着雷鸣般的轰鸣声,持续了半个小时。

据现场民警了解,当**午销毁的爆竹是在村头一厂房收缴的,属历年收缴数量之*。26日下午,高新派出所组织开展“秋冬攻势”统一集中行动,社区民警在村头山塘边地一带厂房检查过程中,发现一间在河边的老旧厂房大门虚掩,推开门后发现厂房空地上有两大桶易燃工业用油,昏暗的仓库虽然只有100多平方米,却密集堆放了大批量成箱打包的爆竹成品,民警迅速封锁和保护现场,将**非法储存危爆物品的嫌疑人李某抓获并刑拘处理。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