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推“网点靓馨”工程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金**讯

 交通银行江门分行坚持把服务作为“做特色、做品牌”的重要内容,以客户为中心融入侨乡文化,专注打造专业、**、**服务。目前,交通银行江门分行**在同业推出“网点靓馨”工程,从尊重客户人性化服务的需求出发,优化网点功能区,通过增添盲人密码键盘、实现WIFI全覆盖、配备便民药箱等方式,完善网点便民服务设施,让客户真真切切享受到**的服务体验。

在加快拓宽服务渠道方面,该行先后在蓬江区、鹤山、新会、开平、江海区设立人工网点,加上35台在离行式自助设备的投放,以及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全面**,交通银行7×24小时全天候的服务网络已经覆盖了整个五邑地区。

工行与江门中旅推***消费优惠

 工行正联合江门中国旅行社举行“爱购**广东百团海外游”活动,活动至10月30日止。活动期间,在江门中国旅行社刷工行***单笔消费满10000元(含)元送逸豪波士顿西餐厅价值228元自助餐餐券1张;持工行个人***在中国大陆以外地区(包括港澳台地区)的商户(含线上商户)消费,单笔消费金额满2000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即可享返现优惠。参加江门中国旅行社“广东团爱购**”海外游览,刷工银***消费,排名所在团前五名的团友即可获赠工行送出的银条一枚;消费额达10万等值人民币以上且排名所在团**的团友,更可获赠工行送出的价值6000元纪念金银币一套。

广发银行江门分行让金融知识进校园

 近日广发银行江门分行在五邑大学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广发银行江门分行组织员工在五邑大学支行门前为近2万名教职工及学生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多一份金融了解 多一份****”,主要宣传包括如何查询及使用个人信用报告、普及个人贷款、自助设备服务、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活动期间,广发员工对个人信用报告的具体内容及使用注意事项等进行多角度对比分析和讲解。活动现场还向学**放《广发银行青少年理财调查问卷》,了解学生金融服务需求,为日后向学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做好准备。

江门中行大力推进移动金融建设

 移动互联网风起云涌,江门中行亦大力推进移动金融建设。近年,中行陆续开发了“移动管家”、“金融易管家”、“网络通宝”等手机APP应用。最近火热上线的“金融易管家”应用,客户可通过手机应用实现账户管理、智能记账、财务分析、资产估值等多种功能,随时、随地、随心地自主理财。

在微信上,“中国银行微银行”、“中国银行广东分行微信”公众服务号备受用户喜爱。中行还推出了“微信签证通”,客户点击“微生活”模块中的“签证服务”,选择相应的国家和签证类型,拍照上传相关资料即可成功提交签证申请。

国庆节建行“龙卡客户”刷卡有优惠

 江门建行国庆期间将举行“龙卡客户活动日”,加推龙卡“满百送十”活动。

10月1日、10月5日,快带建行龙卡***到江门益华百货、华润五邑各门店啦!

活动当天,龙卡持卡人在江门市益华百货、华润江门各门店、壹加壹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新会购物广场等指定商场使用龙卡刷卡消费即可享受该商场的积分卡返还:单笔消费满100元,即返10元积分卡;单笔满200元,即返20元积分卡,多刷多返。在活动日当日,龙卡持卡人在益华百货消费500元,即可免费申领益华普通贵宾卡;在华润百货参加活动的门店和壹加壹百货新会购物广场,龙卡持卡人凭当天小票即可免费申领会员卡。

建行江门分行推房屋交易资金托管业务

 二手房交易过程中,买卖双方委托房屋中介代收代付交易资金,给一些不规范的中介机构以挪用之机,侵害了买卖双方的利益。针对这一现状,建设银行**推出专业的房屋交易资金托管业务———房易安,为房屋买卖双方、政府房地产监管机构和房屋经纪机构等提供安全、方便的资金管理渠道。为给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托管服务,建设银行“房易安”不断拓展服务范围、完善产品功能、升级系统技术,使客户可以更加安全地交易房产,更加简便地获取住房贷款,同时也可以减轻担保费等费用支出。从建行江门市分行获悉,建设银行“房易安”业务已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开。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