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罗珊”头目毙命?前成员哀悼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美国搜索**恐怖组织研究所27日说,一名曾加入叙利亚境内**组织“呼罗珊”集团的**人员通过互联网对这一组织头目穆赫辛·法德利之死致以哀悼,为部分美国情报人员对于法德利之死的猜测提供依据。

一名据信曾是“呼罗珊”成员的**人员通过微博客网站“推特”发表对法德利及另一名**成员阿布·优素福·图尔基的哀悼声明,时间为2014年9月27日。

本月23日,美军证实*次打击“***国”在叙利亚境内多个目标,还单*空袭了“呼罗珊”在叙利亚西部的目标。虽然有官员认为法德利已毙命,但情报机构暂时没有人员可以从地面直接证实他的死讯。“呼罗珊”被认为专门招募西方**人员,派他们回西方本土执行袭击任务,比**组织“***国”的威胁更直接。

事实上,早在几天前网上就已有一些**组织证实他在空袭中被打死。不过,这些组织留言的可信度并不及作为“呼罗珊集团”前成员的哀悼,当时引起一些安全分析师的质疑。徐超

潘基文收到金正恩信件

******潘基文的办公室说,潘基文收到一封来自朝鲜**人金正恩的信件。办公室没有透露信件内容。

按照潘基文办公室的说法,朝鲜外务相李洙墉在美国纽约出席***大会期间,26日会晤潘基文时向后者转交这封信。

这是朝鲜外务相15年来*次到访美国参加***大会。会晤期间,潘基文对李洙墉的到来和转交这封信表示感谢。潘基文呼吁经由对话解决所有朝韩问题,尤其强调朝鲜半岛要实现无核化与和平。他说,为了实现永久和平,改善朝韩关系很重要。

潘基文对眼下朝鲜国内需要更多人道援助的状况表示担忧,说朝方应允许***机构更好地帮助朝鲜民众,把援助物资送到所需之人手中。李良勇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