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同程邀30位教师登顶广州塔,畅游摩天轮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30位教师登顶广州塔,畅游摩天轮。资料图片

 9月25日晚上,受同程旅游、南方都市报邀请,30名*先报名的**教师登上了广州塔,并体验了广州塔摩天轮的魅力。

现场了解到,是次参与活动的老师们,大家都心情激动,既欣喜自己获得一次价值298元的广州塔套票的幸运,又兴奋于*次登顶广州塔。在夜幕降临时,站在广州*高的地方俯瞰整座广州城,在摩天轮之中,如从现代广场“穿越”到古代广州的时光,广州古城从老越秀、旧中轴线发展至今,新中轴线、南北海心沙及黄埔古港、珠江等一目了然。

2014年10月1日是广州塔正式开业四周年纪念日,届时景区将有国庆相关的系列活动。广州塔是广州地标建筑,昵称“小蛮腰”,标高600米,112层,“小蛮腰”的*细处在66层。广州塔为****高塔,2010年9月28日命名,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2011年被评为“羊城新八景”之*。了解到,9月28日至29日期间,同程旅游将推出1元玩广州塔,通过下载同程旅游客户端预订广州塔门票,只需1块*。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