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花生Ⅱ(白云)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楼盘档案:时代花生Ⅱ是由时代地产打造的**升级版楼盘,临近同和地铁站,与华南快速、沙太路等城市干线快速连线,总占地3.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5万平方米,绿化率达30%。附近教育资源丰富,学校有同和小学、京溪小学(省一级)、七十五中学、省实附中、南方医科大学等。

销售信息:时代花生Ⅱ在售85平方米N+1“三房”、97平方米N+2“五房”单位,均价约25000元/平方米。此外还有社区商铺在售。国庆期间如果购买商铺,据不同面积段赠送50-100克**,可在楼价折算88888元或188888元;购买住宅则可免费入住15年———买房送15年物管费(可在楼价抵扣8万元)。

小户型

A1-1栋03单位

建筑面积:85.12平方米

套内面积:65.87平方米

间隔:2+1房2厅1卫2阳台

平层:两梯四户

朝向:北向

户型亮点:N+1户型设计两房变三房,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点评:当赠送面积的做法被查得越来越严格,市面上的N+1户型就会变得越来越稀缺。这个85平方米的户型,在客厅阳台一侧设置了一个正方形的空中花园,只需稍加改动就可以改为一个阳光卧室,房子也变成了一个实用率**的小三房单位。此外,厨房直通生活阳台,实用之余又非常方便。

中户型

A1-1栋02单位

建筑面积:97.02平方米

套内面积:75.06平方米

间隔:3+2房2厅1卫2阳台

平层:两梯四户

朝向:南向

户型亮点:高附加值弹性设计,三房可以变五房。

点评:房子是死的,买几房就是几房?时代花生Ⅱ这个户型可谓**。在原本三房户型的基础上,客厅一侧的百变空间可以直接改成一个方方正正的房间,作为书房或者卧室均可。如果还不够用,阳台侧一个方正的空中花园同样可以改成一个卧室或者书房,即便三代同堂都可以****。

林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