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深圳故事 有没有你的影子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深圳读本通过官方**号鹏城通(**号:nd82121212)举办“说出你的故事送刘老根大舞台门票”活动,短短四天就有96名网友参与调查,网友们回答了“说说你的故事”等问题。在近百名网友的深圳故事中,有为了梦想前来打拼的,有从小见证深圳*变的,还有追随爱情前来的……在他们的故事中是否能找寻到你的影子?

寻梦而来

2009年来深的网友“Hi”:从老家来到深圳,他在给通通君的留言中写道:“他们说大部分人都是为了梦想来到深圳,来到一段时间确实发现深圳是个到处充满机遇的地方,有的人说在深圳压力太大,但正因为有压力才有前进的动力吧!5年过去,已**喜欢上深圳,相信会画上属于自己的**句号。

来深不到1年的网友“周顺”:20多岁从来没离开过老家,今年来深圳,是为了自己爱的人,她在这里,所以我就来了!放弃原有的稳定工作和舒适的生活,来到这不熟悉的地方,让我沉睡太久的斗志和**又重新点燃!为了我爱的人及我们的将来更加美好而努力拼搏!“

见证特区*变

来深已20年的网友“鞠楠”:6岁来到深圳,当时深圳很小,到了上海宾馆已经是郊区了,福田区***的商场是天虹,经常因为买不起而充满艳羡地看着货架上的商品,偶尔会去振华路的麦当劳**一把。20多年后,我事业有小成,结婚生子,深圳见证了我的青春。

来深超过20年的网友“晨风Harry”:父母是**批1979年的来深建设者,小时候家住在华强北,高楼大厦越来越多,绿地越来越少,感慨良多。看着城市变迁,自己也长大了。追逐梦想的路上,勇敢前行!愿深圳因自己而有那么一点点不同!

感恩这座城

来深9年的网友“淡然”:家在江西,初来深圳有点不习惯,久而久之感觉已经爱上这个城市,因为深圳特别人性化,环境非常美,爱心福彩每年都会送劳务工回家,感觉特别温暧,特别是认识你们之后,生活更增添了无限乐趣,可以和你们一起吃免费的午餐,还有免费的演出,生活中有你真好!

来深9年的网友“小云儿”:他的幸福感更直接,一个农村姑娘进城到今年终于拿到深圳户口了,握着这个红本本内心说不出的酸甜苦辣。2008年,网友月亮之上一家三口从老家天津来到深圳:来的时候什么都没有,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现在房子车子都有了。

刘颖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