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ff瑰丽珠宝 现身2014巴黎古董双年展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以****的珠宝享誉**的Graff(格拉夫)将会再度参加巴黎古董双年展,结合矜罕**的钻石和宝石,展示令人惊艳的精致珠宝系列。Graff这次相隔十二年后盛大回归巴黎举行的古董双年展,备受瞩目。而其中所展出的每一件珠宝也体现出Graff****的瑰丽设计。

Graff珠宝

格拉夫蓝宝石和钻石双胸针配神秘腕表,钻石共重40.62克拉,蓝宝石共重332.13克拉。造工细致,古典淡雅,Graff精致珠宝的性感魅力油然而生。

Graff珠宝

格拉夫红宝石和钻石流苏项链,钻石共重58.49克拉,红宝石共重278.55克拉。

Graff珠宝

格拉夫花形钻石胸针,镶嵌5.24克拉及5.20克拉祖母绿形切割艳彩黄钻,钻石共重64.73克拉。对于The Graff Perfection,格拉夫珠宝主席劳伦斯‧格拉夫表示:“我很荣幸能够见证世上**特**的钻石的诞生,以我们精益求精的理念、专业知识和**工艺振奋人心,写下无数辉煌纪录。”。

Graff珠宝

The Royal Star of Paris,一枚让人屏息着迷的瑰丽胸针(可拆下变成吊坠)。这枚胸针镶嵌一颗107.46克拉枕形切割彩黄钻The Graff Flower,以及一颗100.00克拉D 色无瑕梨形钻石The Graff Perfection,魅力慑人 。重逾100克拉的钻石已是****,而将具有如此惊为天人的质量和重量的两颗钻石交织镶嵌在一件珠宝作品中,更是****的**之作。

Graff珠宝设计手稿

“每一颗**钻石背后都有其精彩的故事,The Graff Perfection也不例外。格拉夫的**工匠花耗多时切割打磨这颗重225 克拉的惊人原石,**释放蕴藏当中的璀璨光芒,成就无可比拟的完美瑰宝。”,格拉夫珠宝主席劳伦斯‧格拉夫表示。

Graff珠宝

Le Collier Bleu de Reve是另一件不可多得的瑰宝,镶嵌一颗重10.47克拉内无瑕水滴形艳彩蓝钻,其切割*特非凡,堪称世上*珍罕上乘的蓝钻之一,弥足珍贵。这颗迷人的水滴形蓝钻与一颗未经处理的重4.22克拉哥伦比亚古老祖母绿唯美交织,典雅无匹。这件可变换佩戴的珠宝作品中央的吊坠更可以拆下变成胸针,方便配搭任何造型。

Graff珠宝设计手稿

格拉夫先生补充:“在寻找完美无瑕的珍贵宝石时,我深信只有色释比一般更浓艳鲜明的祖母绿、红宝石和蓝宝石,才能成就非凡奇珍。这条项链的祖母绿碧油透亮,是我见过*精致动人的珍宝。”

Graff珠宝设计手稿

格拉夫在制作珠宝的过程中要求严谨精确,对细节一丝不苟。格拉夫双年展中的珠宝作品更凝聚了伦敦工场所有大师级工匠的不懈努力、无比热诚与坚定决心,从构思到制作,每一个步骤也一丝不苟,确保每一件珠宝也出众非凡。

Graff珠宝设计手稿

其他的珠宝作品延续以珍宝奇石作主导的设计,包括镶嵌稀有彩钻和宝石的华贵胸针,及以夺目的流苏串珠设计把大自然之美活现眼前的宝石项链,全部搭配有相衬的手链和耳环,与整体造型设计相辅相成。

Graff珠宝设计手稿

Graff珠宝

格拉夫蓝宝石和钻石手镯,钻石共重46.54克拉,蓝宝石共重28.13克拉。

Graff珠宝

格拉夫祖母绿和钻石手镯,钻石共重46.50克拉,蓝宝石共重20.40克拉。

Graff珠宝

格拉夫红宝石和钻石手镯,钻石共重46.45克拉,蓝宝石共重27.49克拉。

Graff珠宝

格拉夫红宝石和钻石流苏耳环,钻石共重14.18克拉,红宝石共重145.94克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