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裙装创意搭 帅气柔情双兼得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机车皮衣不仅保暖性强,还能打造出帅气不羁的形象,在秋冬季节备受时尚女性的追捧。但是,面对满大街的皮衣,怎样穿衣才能出彩?小编告诉你,皮衣+裤装的打扮已经过时了。想要不落俗套?不妨试试皮衣+裙装的打扮吧,通过强烈的反差对比,能营造出别致的时尚哦!

皮衣+裙装搭配**1

小编心得>>>>灰色字母印花T恤搭配高裙杈雪纺长裙,束衫提高了腰线,修长的双腿若隐若现,性感迷人。黑色皮衣和墨镜增添几分帅气。

皮衣+裙装搭配**2

小编心得>>>>褐色包臀连衣裙展现出女性婀娜的曲线美,搭配黑色皮衣,保暖的同时又带几分硬朗,给人自信又帅气的感觉。

皮衣+裙装搭配**3

小编心得>>>>黑色连衣裙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搭配黑色皮衣,给人威严感。黑色鱼嘴短靴令双腿更显修长。

皮衣+裙装搭配**4

小编心得>>>>灰色套头毛衣+衬衫的搭配散发文静的书生气质,黑色皮衣帅气十足。雪纺A字裙恰到好处地修饰臀部线条。黑色短靴令双腿更显修长。

皮衣+裙装搭配**5

小编心得>>>>黑白配**时尚,即使是时尚入门者也可以轻松驾驭。印花A字裙尽显可爱活泼,皮衣帅气十足。

皮衣+裙装搭配**6

小编心得>>>>几何印花A字裙打破冷色调搭配的沉闷的单调,恰到好处地修饰臀部线条。短款黑色皮衣提高腰线,显高显瘦****。

皮衣+裙装搭配**7

小编心得>>>>包臀裙彰显出婀娜的下半身线条,黑色皮衣端庄高贵。铆钉手提包闪闪发亮,尽显优雅成熟。

皮衣+裙装搭配**8

小编心得>>>>针织连衣裙保暖性高,搭配简单。黑色短款皮衣提高腰线,显高显瘦。黑色丝袜性感迷人。

皮衣+裙装搭配**9

小编心得>>>>白色衬衫搭配蓝色蕾丝包臀裙,彰显青春可爱。宽大的黑色皮衣尽显男朋友风格,帅气十足,又突显小骨架身材。

皮衣+裙装搭配**10

小编心得>>>>橘色连衣裙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吸睛又个性。A字裙设计恰到好处地修饰臀部线条。黑色短靴皮衣调和了橘色的突兀,帅气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