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太窄消防车通行难 存隐患街坊盼拓路面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吐槽:家住平沙镇的黎先生近日反映,前锋一队到大虎六队道路年久失修,且因为地理位置相对偏僻,不仅路况不好,路面也较窄。特别是前锋二队路段,因为有一座吊桥和两座高架桥挤压,仅能供行人、小车通过,大一点的车辆和旅游巴士均无法通行,体型*大的消防车更是开不过来,一旦出现*灾,后果不堪设想。

黎先生为此呼吁**出资,重修前锋一队连接大虎六队的道路,拓宽路面并铺上水泥,方便两地居民往来。

部门回应:明年将施工

对此,平沙镇相关部门回应,从2010年开始,当地就多次与市公路局积极争取将前锋一队至大虎六队道路纳入建设计划,2014年8月25日,市高速公路与地方公路管理处完成《珠海市农村公路“十二五”建设计划》修编工作并报送市**通过,该方案中已列入了前锋一队至大虎六队道路建设计划,有望2015年实施,待施工完成道路通行条件将大大改善,两地居民和车辆通行也将更便捷。      帮忙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