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峰:中山教育实践活动达预期目的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陈晓华吴森林昨日,中山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小组组长薛晓峰认为,中山市教育实践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强调,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尾声,但收尾不是收场,还有许多后续工作需继续落实。10月下旬开始,中山拟开展一次镇区党委(党工委)书记和机关、行业系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上半年“三公”经费同比降三成

今年2月以来,中山市四套班子、25个镇区、84个市直单位等**梯次单位和276个村(社区)、3720个两新组织等第二梯次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薛晓峰认为,中山市教育实践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党员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

中山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积弊进行整改和*理,一批损害党群干群关系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整*。例如,文山会海、检查评比表彰泛滥、议事协调机构过多等问题得到有效缓解。全市性会议同比减少5%;以市委、市委办名义下发文件同比下降6.12%;全市取消议事协调机构147个,与调整前相比减少了八成。公款吃喝、**浪费等问题得到遏制,在去年“三公”经费下降23%的基础上,今年上半年同比下降30.26%,会议费降低54.09%。

重大公益性项目事前要听取**

目前,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尾声,但收尾不是收场。薛晓峰在部署下一步工作时表示,接下来要践行群众路线,办好每年十件民生实事,推动道路交通、绿化美化、*水*污、*理空气、公共安全等**工作,健全教育就业、社会保险、医疗卫生、住房**、社会救助等政策体系,切实回应民生诉求,不断增进群众福祉。要完善为民办事问**机制,对重大公益性建设项目,事前要听取群众意见,真正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

从10月下旬开始,全市拟开展一次镇区党委(党工委)书记和机关、行业系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由与会全体党员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评议。要结合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和评议工作,对各活动单位党建工作、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管理和联系服务群众等情况进行检查。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