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摊摆上道路 300米路要开10分钟车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S256省道厚街桥头社区天桥路段

林先生:S256省道厚街桥头社区天桥路段屡屡出现车辆乱停放现象,严重影响附近道路的通行情况。更为严重的是,这里原本有4条机动车道的,就被占据了其中的3条,使得只有1条能通行,导致塞车严重。我每天都害怕路过这里,但没有办法,这里又是我每天必经的道路。

走访:林先生家住厚街桥头社区,每天他都要开车路过S256省道厚街桥头社区天桥路段去上班。据林先生说,“几乎每天的早上,4条机动车道就有3条机动车道已经被乱停放的车辆所占据,而过往的车辆也只能从仅有的1条车道上挤。”林先生说,这是常有的事情。

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