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家常菜怎么做 农家菜特色菜谱大全 农家菜特点如何突出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农家家常菜怎么做?实际上,到农家乐有不少的趣味的,或驻足岸边欣赏水域风景,或点上几个农家菜体验农家生活。好了,下面我们来学一学农家乐饭菜的做法如何。

农家家常菜怎么做农家菜特色菜谱大全农家菜特点如何突出

先让我们来道农家乐饭菜中夏季开胃小菜吧:

材料:

主料:芥兰500克。辅料黄豆200克,红椒100克。调料:精盐12克,味精5克,花椒油3克,香油3克,大料适量。

做法:

1、将黄豆用清水泡发,然后将泡发好的黄豆加清水、大料、精盐上*煮熟待用。

2、芥兰择洗干净后,用沸水氽透过凉控去水分,然后切成末状,红椒切末用沸水汆透捞出待用。

3、将芥兰末与黄豆放入小盆内,加精盐、味精、花椒油、香油拌匀,取一模具脱成造型(如:心形、小动物形),撒红椒末上桌即可食用。

这道菜的特点是味鲜清淡,朋友可要品尝好了。下面来学一道有肉香味的农家乐饭菜吧:

冬瓜炖肉


将冬瓜洗净,去瓤,去皮,切成中块;将切好的五花肉放进开水锅中焯一下,待其颜色变白后捞出;烧热炒锅后放适量的花生油,油热后放入葱丝、姜片,爆出香味,将焯过的五花肉倒入锅内,翻炒片刻,加入适量的精盐、味精,少许黄酒,再加适量的高汤,放入切好的冬瓜块,发好的黑木耳,大料等,用文*炖至冬瓜烂熟,捡出姜片、大料,起锅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