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致跨界版售价16.28万元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逸致跨界版搭配了车顶行李架。

新车抵鹏

 10月1日,广汽丰田PPO工厂诞生的*款车型,**逸致跨界版在全国隆重上市,并于深圳、佛山、东莞、南京、天津、泉州等6个城市的车展同步亮相。**换装上市的逸致跨界版外观设计更加强悍、硬朗,在原1.8L**版5座车型的基础上完成了升级,官方售价是16.28万元。

**逸致跨界版可谓**了“MPV+SUV”跨界的融合,在保持逸致原有的大空间、低油耗、高底盘、高安全性等硬实力基础上,跨界版外观上更具备SUV的动感时尚和越野特征,且其搭配了车顶行李架,更方便车主与家人外出旅游、与购物。

江铃宝典加长款皮卡开售

 9月27日,江铃宝典加长款在深圳国顺江铃4S店闪耀登场。本次上市的新车型江铃宝典新时尚版长货厢/新超值版长货厢车型共推出墨绿色、工程黄、宝红、珍珠黑、太空银五款颜色。动力上,江铃加长皮卡搭载的是五十铃JX493ZLQ4C-123系柴油发动机,动力参数是80kW,排量为2.8L,百公里油耗仅7L,在排放、震动、噪声方面达到一个**程度,是江铃皮卡在高油价时代的一招“节能杀手锏”,为皮卡市场树立了一个环保典范。

路盛E70自动挡亮相

 近日,华泰汽车路盛E702.0L自动挡车型亮相深圳亿来源华泰汽车4S店展厅,诚挚邀请感兴趣的朋友到店品鉴试驾。

路盛E702.0L自动挡新品应需而生,新车搭载****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性能**。作为华泰汽车的一款战略车型,该车秉承德系车的纯正血统,严格采用德国车身技术、德国动力技术和德国底盘技术**开发而成,是一款具有高安全性、优良操控性能和超高性价比的自主中级轿车。

陆风X58AT深圳上市

 深圳宏创陆风汽车日前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了陆风X58AT车型上市活动,备受广大客户与****的自主8AT车型陆风X5正式亮相深圳,售价为12.28万元起。

陆风X58AT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输出功率为190Ps,而代号为SR8AT-300的前横置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中国山东的盛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采用正向开发设计,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传动比从一挡4.17:1到8挡0.64:1,速比范围达到了6.5,第7、8挡是专为省油设计的超速挡,可承受的*大扭矩为300N·m。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