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花园变高级古董会所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心塞

空中花园突然变成了古董会所?且未经业委会允许。近日,怡枫园小区的几十名业主联名向物业管理处和社区工作站投诉该问题。社区工作站表示,已查实为违建,将督促其拆除。

位于福田区的怡枫园小区并不算大型小区,小区建成之时,开发商在C栋辟出三楼一层为空中花园,为业主们开辟了一个活动空间。这个空中花园兼活动中心占地约720平方米,空闲时间,不少业主都喜欢到此处休闲娱乐。几个月前,业主们突然发现空中花园被封闭起来进行施工。一些业主向小区物业管理处咨询,管理处答复为“修缮花园。”

但是施工完后,业主们却发现空中花园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的古董会所。进入小区时,从楼下可以看到整个空中花园所在的楼层已经被密封起来。进入空中花园所在楼层后,整个楼层已封闭,金碧辉煌的中国风大门紧闭。住在怡枫园的孙先生表示:“这个会所专门卖古董,只有晚上才开放。我进里面看过,**没有任何消防安全措施。我们这些住在楼上的业主都很担心。”

小区多名业主联名向物业管理处投诉。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接到几十名业主的投诉,但是他们无权要求古董会所搬离。管理处只能协助业主们向社区工作站反映这一情况。

空中花园还是迟迟未见有**的迹象。景华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表示,从去年12月开始,工作站的安全科和消防大队已经进行实地考察,查实该建筑确实为违建,也存在消防隐患。社区工作站的权限为管理200平方米以下的违建,因此已将情况向街道办反馈,将由执法队督促拆除违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