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洲区长发动群众翻盆倒罐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区街动作

汪雯蔡振丰香洲区全区126个社区均已发放灭蚊药品,公共环境每周三、周五、周日均要进行一次消杀,时间尽量选择在媒介伊蚊活动高峰期的早上7:00-10:00或下午16:00-19:00。昨日下午,香洲区召开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发动群众翻盆倒罐防登革热。

昨日,香洲区长陈广俊呼吁群众翻盆倒罐,清除各类积水,对蚊虫孳生地进行全面清理,降低蚊虫密度。在室内,**要对单位、住户的水养植物(如万年青、富贵竹)、储水池(缸)等进行清理,阳台、天台上的花盆托盘、各种盆罐容器等容易孳生蚊虫的地方也不能放过;在室外,**对喷水池、假山水池、消防池、荷花盆、废旧轮胎等积水进行清除,无法清除的可采取养鱼、投放灭蚊缓释剂等方法,**蚊虫孳生。同时,要及时疏通下水道、排水口等沟渠,以免积水孳生蚊虫。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