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回应限行“并非为北京”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前日,北京CBD区建筑笼罩在雾霾中。CFP图

 前日有媒体报道,为缓解北京雾霾天气,与北京紧邻的河北廊坊市紧急**新规定,临时对该城市交通进行管控,并开始实施尾号限行措施。对此,廊坊市宣传部表示,此次限行并非为了北京而做。

根据廊坊市重污染天气****预警响应,2014年10月8日至2014年10月11日,廊坊市主城区环线南龙道、北凤道、东安路、西昌路(含)以内7时至20时,实行机动车限行。黄标车禁止上路行驶。10月8日限行尾号为1和6;10月9日为2和7;10月10日为3和8;10月11日为5和0。尾号为字母的按“0”管理。该措施具体何时结束,将视北京天气状况决定。

对此次临时实施尾号限行措施的说法,廊坊市委宣传部表示,从2012年底,廊坊就制定了重污染天气预警应急措施,根据该措施的规定,廊坊市启动了重污染天气****预警响应,并对机动车进行限号规定,并非为了北京而做。央视

相关新闻

北京启动下半年*个“重污染预警”

据***电 北京市8日傍晚启动今年下半年*个“空气重污染预警”,等级黄色,预计未来三天将持续“5级重度污染”状态。气象部门呼吁市民做好“戴口罩”等防护措施,易感人群避免户外运动,建议中小学、幼儿园减少体育课等户外运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