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男生徒步到珠海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学会坚持

黄延军说,带孩子徒步不是他*创,他也是受到了报道的启发。据报道,2013年7月13日,从深圳宝安出发,小姑娘曾子琦和她爸爸徒步走回700公里以外的家乡湖南邵阳。一路穿过乡野和山林,路过城市和村庄,历时20多天才完成徒步旅行,“看过报道后,我就起了念头要带孩子体验一下,而且相比之下,我们这次的40公里真的不算什么。”黄延军说,现在的孩子太脆弱,磨练出坚强意志,学会咬牙坚持,对现在的孩子尤为重要。当他提出计划时,小波智爽快地答应了。

据介绍,小波智一家都喜爱体育运动。从2岁开始,小波智便跟着爸爸妈妈跑步、爬山,小时候常爬华佗山,基本上是每周一次,现在他可以一口气爬上大尖山顶了。

准备训练 每天走1小时

由于之前没有长时徒步经验,在准备阶段,黄延军每天都会和小波智加强徒步训练。比如放学后到开发区全民健身广场绕着田径场来走,每天走1小时,大约可走3公里。

2号他们从家里出发,早上5点启程,走两个小时左右找地方吃早餐,之后继续走2-3小时,休整一会,吃中午饭,再走半小时后在树荫下午睡到下午3点半,继续走2小时后休息,由于故居过后餐饮旅店等较少,因此会边走边停,看情况补充一点食物,走到唐家湾才住店休息,因此这后半段的挑战是*大的。第二天一早又再起程,像*日一样走累了休息,休息好了又走,一直走到淇澳岛。妈妈则负责后勤,第二天早上开车出发,在淇澳岛迎接父子俩的胜利到来。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