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江南将举行夜上海主题晚会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10月11日晚,三水成熟大盘———御江南将打造一场夜上海主题的晚会,这一项目主推的橄榄墅也计划在10月加推。

此次活动再现了旧上海的生活,现场更有丰盛自助美食,赌王争霸赛及幸运抽奖。御江南目前主推的低密度产品———橄榄墅。继9月开盘破亿销售之后,橄榄墅计划在十月加推新品,200%实用率,户户享双车位、双花园和超大天台,每套售价130万元起。

佛山泷景推“*付宝”

了解到,保利西雅图目前主推69-140平方米N+1户型,其中*小面积约70平方米就可以做到三房,不但赠送率高,而且拥有江园双景资源,带豪华装修*低9字头起。**周七天,保利西雅图举办了“七大洲美食节”,并推出20套特价单位,在推出当天内当即被“*光”,整个假期项目成交过百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