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撞死一人 司机逃逸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事故现场,摩托车被撞翻在地,造成一死一伤。供图

曾育军关学婷10月3日凌晨,开平市水口镇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事故致1人死亡、1人受伤。昨日,开平交警通报此案告破,民警辗转粤桂两省区,在案发后第5天抓获肇事司机赖某,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10月3日4时25分许,开平市交警大队水口中队接到**,称在325国道水口镇新市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倒地受伤。

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初步勘查,现场横倒着两名伤者,其中一名被证实已死亡,旁边有一辆损坏的摩托车,还有一些车辆的散落物,现场没有肇事车辆。

民警断定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一方面全力*救伤员,另一方面将案件情况向大队**作汇报。开平市交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对案情进行分析。专案组人员通过勘查现场、走访群众、调取监控等一系列工作,初步认定一辆桂KL58XX号大货车有肇事逃逸嫌疑。

由于是亡人事故,民警放弃休息,辗转于广西玉林、博白、广东湛江市廉江市等地,*终在廉江找到大货车车主廖某,并通过多方面工作,在一修理厂找到了嫌疑车辆。但不凑巧的是,车主廖某反映当天驾驶该车的两名司机已经再次驾车前往佛山送货。

针对这一情况,专案组民警马不停蹄,一方面要求车主协助联系司机,另一方面继续在廉江守候,于7日在廉江新民镇将司机赖某和龙某带回调查。在确凿的证据面前,赖某对肇事后驾车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肇事逃逸嫌疑人赖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