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学锋在广州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表示:保持整治“四风”高压态势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刘其劲史伟宗昨日下午,广州市委召开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上,广州市委书记、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组长任学锋表示,各级各部门必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决不能有丝毫放松。

会上,任学锋表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务实成效。全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因为作风转变所激发的活力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不断显现。特别是国庆期间,各级各部门全力做好登革热疫情的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

任学锋表示,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应该持续巩固拓展,各级各部门必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决不能有丝毫放松。要保持整*“**”高压态势,增强制度执行力,严肃党内政*生活,标本兼*、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强化各级党委特别是党委主要负责人抓党建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干部表率作用,坚持从严管理干部,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凝聚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正能量。

此外,任学锋还提出,当前要进一步做好经济运行、社会管理和民生**工作,全面严防严控登革热疫情,未雨绸缪严防埃博拉疫病传入,加强城市管理及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

[政要行踪]

陈建华会见李河君:

希望汉能控股在广州设研究机构和生产基地

裘萍穗府信昨日下午,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在市**会见了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他期望,汉能控股集团进一步整合资源,在广州设立研究机构和生产基地。

陈建华对李河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广州高度重视发展新能源产业,鼓励应用清洁能源。市**大力支持包括汉能控股集团在内的新能源企业在广州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占经济发展制高点。希望汉能控股集团进一步整合资源,在广州设立研究机构和生产基地。

李河君说,广州营商环境优越,发展空间*大,汉能控股集团将加大在广州的投资力度,实现发展共赢。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