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深圳人离开深圳到别的城市打车的时候,就会由衷地感叹自己已经被宠坏了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TAXI

雨果曾经说过:“下水道是一个城市的智慧和良心。”那么出租车应该是一个城市流动的名片。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先接触的往往就是出租车司机,你可以从司机了解新的城市,而对出租车司机的**印象也许会决定你对这个城市的好恶。只要在深圳打过车的都会留下好印象,不仅很少有拒载和绕路的情况,司机的态度都很好,真正把出租车也当做了服务行业。除了健全的投诉处理机制,深圳还有专业的出租车失物招领系统、全市统一的电召的士平台、在主干道边增加的士停靠点、为司机们建立的“的士码头”休息站等等,系统地、细致地把深圳出租车这张名片装点得更加完善。

没有对比就没有幸福感,只要稍微一对比,就会发现深圳司机服务态度好、车内环境干净、不拼车不绕路不拒载,简直是出租车界的三好学生。而良好的服务态度背后,除了有司机自身素质原因外,更重要的是建立了非常完善的投诉处理机制。

乘坐轮椅的乘客可以非常方便地上下无障碍的士后座,推行无障碍的士无疑方便了很多深圳的残障人士,体现了出租车的人文关怀。

A

出租车司机服务态度有口碑,皆因投诉有效处理及时

每当深圳人离开深圳到别的城市打车的时候,就会由衷地感叹自己已经被宠坏了。为什么?没有对比就没有幸福感,只要稍微一对比,就会发现深圳司机服务态度好、车内环境干净、不拼车不绕路不拒载,简直是出租车界的三好学生。而良好的服务态度背后,除了有司机自身素质原因外,更重要的是建立了非常完善的投诉处理机制。

在深圳开车已经有五年的的士司机范一平很自豪地告诉监制:夏逸陶陈文定池少伟 总策划:南岛

统筹:杜虹谢湘南图片统筹:亚牛 采写:摄影:胡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