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东雅苑新品御苑开放样板房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御东雅苑御苑样板房采用豪华装修标准。 资料图片

 旷小丹 越秀区御东雅苑高层**组团御苑已于9月27日亮相,产品以184-192平方米的大四房为主,仅56套。而户型面积为94-128平方米的雅苑组团目前正在发售。

新品计划近期开售

御东雅苑住宅于今年五一前后开盘,推出户型面积为94-128平方米的雅苑组团。新品御苑以184-192平方米的大四房为主,于9月27日开放样板房,计划将于近期开售。

据介绍,御苑样板房汇集**知名精装品牌于一体,从建筑内涵、文化内涵、空间内涵进行精雕细凿,将人居精髓融入建筑中,采用豪华精装标准,并有**入户大堂、智能化安防体系。

御苑有南北对流的观景阳台,可望小区**公园景观。室内采光通风俱佳,北可观越秀山公园及中山纪念堂,南可赏迎宾馆园林,东望**公园,西眺流花湖,四面环景各有千秋。该盘不仅有内部园林、周边还有儿童游乐区、休闲区等丰富配套。

带省一级名校学位

御东雅苑处于越秀中心区,坐享东风路商务区、锦汉展览中心商贸区、北京路商业区等繁华商圈,周边汇集华联购物中心、中旅商业城、五月花商业广场、广州广百百货北京路店、天河城百货北京路店等商业配套。

该项目位于东风中路与解放北路交会处,中山纪念堂对面,同时也是广东省**、市**、越秀区**等行政机构所在的要地,地铁一、二、五号线和规划中的十三号线近在咫尺。此外,该盘带省一级**东风西路小学学位,广东省**中学———广州市第二中学和知用中学也在项目百米范围之内。

新品仅56套

御东雅苑融合了九龙仓的精细特质及珠江实业的稳重务实,由九龙仓集团与本土实力品牌国企珠江实业联袂打造。九龙仓曾打造香港海港城、时代广场等,而珠江实业则曾打造天河体育中心、广州世界贸易中心大厦、广州体育馆等。

据介绍,新品御苑总共才56套。在开放样板房当天,已吸引不少市民前往登记认筹。一名掌管跨国贸易公司的刘女士,因她幼年在越秀生活,与丈夫在纪念堂邂逅,在御东雅苑高层样板房开放当天便登记认筹了一套。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