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两日检获6万多冒牌药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刘延春香港海关昨日发布消息称,根据有关售卖冒牌药物的情报,10月7日至8日,在长沙湾、青衣及新蒲岗采取连串突击搜查行动,共侦破三宗案件,检获约共6.4万粒怀疑冒牌药物,总值约20万元,并拘捕4名人士。

此外,香港海关于10月3日亦成功侦破一间位于上水的药房**以不良营商手法售卖药物,检获约共1000粒涉案药物,总值约4000元,并拘捕一名男子。

3个电饭煲内藏5公斤疑似**

王睦广香港海关前日在深圳湾口岸检获约5公斤怀疑**,巿值约224万港元,并拘捕1名女子。

香港海关昨日表示,海关人员前日下午在深圳湾口岸截查1名入境女子,发现在其携带的3个电饭煲底部暗藏该批怀疑毒品,当场拘捕该名女子。海关人员其后展开跟进调查,再在尖沙咀拘捕另1名怀疑涉案的男子,案件仍在调查中。根据香港《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高可被判**监禁及罚款500万港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