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子砍死女友 藏尸洗手间一周多致高度腐烂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一对小情侣,由于感情纠葛,男子竟然用菜刀将女伴砍死,随后藏尸于卫生间。此事日前发生于龙岗区浪背新村,龙岗警方仅用6小时便将犯罪嫌疑人何某抓获。

  2014年10月6日11时,同乐派出所接市民陈先生报案称:其居住的同乐社区浪背新村一区55号三楼有恶臭味传出,其便到三楼检查,发现臭味来源于301房,便用钥匙开门,在该房卫生间内发现一具高度腐烂的尸体,遂**。接报后,龙岗警方成立专案组,仅用六小时就在浪背村一无名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何某林(男,27岁,四川威远县人)抓获。

  经审讯,何某林供述,因感情纠葛,9月28日其将女友王某(女,21岁,云南罗平县人)砍死,并藏尸卫生间内。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侦查中。

  (报料人:万** 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