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人才市场”女老板疑投资失败跑路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漫画:**明

  罗湖人才市场(现名罗才人才市场,文中统一称罗湖人才市场)女**白力文失去联系了。10月8日,罗湖人才市场的100多名员工从管理层获知这一消息时感到十分震惊,怀疑**已经携款跑路。昨日上午,数十名员工来到罗湖区劳动仲裁委提出仲裁申请。

  据员工透露,白力文在多家银行及小额信贷公司均有高额负债,其“跑路”原因是投资惠东某农业项目失败,导致资金链断裂。不过,大门紧闭

  位于宝安北路的“罗湖人才市场”,其名字令很多求职者误以为这是罗湖区**下属的公益性质招聘单位,但其实际经营者是一家名为罗才信息咨询公司的企业。

  据郭锐川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