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拍到路面焚烧垃圾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一组疑似珠海三灶环卫工人偷懒,在路面直接焚烧垃圾的图片连日来遭致网友批评。三灶镇市政部门昨日回应,由于网帖曝光的时间较久,且图片模糊,目前暂时还无法确认图片中的女子就是环卫工,但该部门将引以为戒,已向环卫工人重申有关纪律要求。

10月9日下午4时许,网友“@用户3542193741”在新浪微博发帖质疑,三灶环卫工人在路旁“红烧”塑料垃圾。一张配图显示,一名穿红色衣服、戴摩托车头盔、手臂套橙色夹杂荧光条纹护袖的女子用一根一人多高的树枝,将大量含有垃圾袋、泡沫等垃圾扫在一起焚烧,现场浓烟弥漫。

发帖网友昨日中午在接受采访时介绍,图片是9月30日拍摄的,地点位于三灶镇金海岸大道一家包装材料厂对面,他当时开车从这里经过,看到前面一段道路被焚烧垃圾产生的烟雾笼罩,*初还以为是发生*灾,看到是环卫女工焚烧垃圾后非常气愤,在车上拍下图片,希望谴责这种行为。

图片中红衣女子的护袖是当地环卫工人的统一装备,但其身份目前尚未确定。三灶镇市政部门称,该部门看到网帖后已经展开调查,但由于事情发生在国庆节前,距今已有多天,且照片模糊,无法确认。

三灶市政部门表示,该部门明令禁止环卫工人当街焚烧垃圾,尽管目前尚无法确定图片中女子的身份,但作为警示,已经通知各个下属部门、单位,向环卫工人重申有关纪律要求。

(提供线索者:佚名奖8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