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猫”驾车失控闯入工地板房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邓生元 王俊孙燕 10月9日深夜,一名司机醉酒驾驶,在行经康华路北外环桥底路段时,车辆失控闯进了附近施工工地,直接冲进民工临时搭建的板房内,导致三名正在睡觉的民工受伤。

据伤者反映,当天深夜2时10分左右,他们正在临时搭建的活动板房内睡觉,突然就听到一声剧烈的碰撞声,随即板房的一面墙板及其他木板等坍塌下来并将三人压住。由于事发突然,三民工睡梦中听到突如其来的撞击声,还以为是地震来了,吓得冒了一身冷汗,待清醒镇定后才发现,一辆小汽车正停在床边,这时他们才明白是发生了交通事故,随即打电话**。

接到警情后,城区大队石岐区一中队立即派民警赶到现场处置,只见牌号为粤TYPXX1的黄色小汽车正卡在了板房内,板房内多处受到撞击,临时搭建的床架、木板被撞坍塌,现场一片狼藉。受伤的民工被立即送往了医院检查*疗。现场,民警对肇事司机黄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为83毫克/100毫升,达到了醉酒驾驶标准值,属于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带黄某到医院进行了抽血检测,并依法将黄某带回城区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据黄某交代:当日22时许,他与朋友在港口某餐厅消夜期间喝了酒,但自我感觉良好,所以不顾危险照样开车上路,当行驶至事故路段时,遇到行人横过道路,由于酒后开车受到影响,避让行人时采取措施不当,导致车辆失控冲进了工地并撞上了板房,并造成了正在睡觉的民工受伤。

交警部门介绍,三名伤者均没有生命危险,其中两人已出院,一人正在做进一步*疗。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