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一门式”平台“满月”办事9000件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佛山市禅城区召开“一门式社区公共服务综合信息平台(下简称‘一门式’)”推进研讨会隆重召开,中国社会保险学会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专业委员会的部委**对“一门式”做出高度评价。

今年9月,禅城区“一门式”试运行,至今已“满月”,*批纳入192项综合受理事项,将逐步增加至318项,并于年底前在全区其他街道全面铺开。目前,“一门式”累计为群众办事9000件,办事时间缩短至5-10分钟,办事数量翻番,并且做到了0投诉、***。

佛山新城行政服务中心网站上线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服务效能,佛山新城行政服务中心建立了中心门户网站(域名:fsxcxzfw.gov.cn),并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

网站栏目开设政务公开、网上办事、政民互动、专题专栏、公共资源交易五大模块。其中,网上办事模块结合各种业务系统和政务掌握的业务信息,提供办事指南、办事进度查询、表格下载等服务;政民互动模块通过**、专题访谈、问卷调查等多种现代方式与市民、企业进行交流,听取市**见,为**决策提供**支持。

桂城南师附小路段设单行线

为解决桂城南新一路南海师范附属小学校路段上学期间的交通拥堵问题,从13日开始,每天早上7:30-8:00对南新一路(天佑六路至天佑南路)路段的西往东方向(南海大道往桂澜路方向)实施单向行驶(公交车除外),交警提醒市民,接送的家长绕道天佑六路———南新二路———天佑南路———南新一路,上述时间由东往西方向途经南新一路南海师范附属小学路段的车辆绕行南新三路、南新四路。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