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江企中博会觅商机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采购中心展馆开幕。江门市经信局介绍,本届中博会江门市共组织40多家企业参加水暖卫浴和五金不锈钢产业专业展,打造“江门市五金机械产品名优产品工业馆”,申请了100多个展位;同时,还以轨道交通产业为主题在广东馆展区参展,展示以“南车”项目为**的江门轨道交通及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情况。

江门市五金机械产品名优产品工业馆,其中汇集了蓬江杜阮、新会司前、开平水口、鹤山址山等以五金不锈钢和水暖卫浴为特色的产业集群,还包括台山汽车零部件、恩平电声和江海电器等产业。各地相关企业都显示出对展会的兴趣。以鹤山为例,三家企业参展,分别为俊盈卫浴有限公司、万事乐卫浴有限公司、绿茵卫浴有限公司。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局长储涂应现场了解了企业生产发展和参展情况,并鼓励企业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竞争力。

展会期间,江门还组织了400名客商、30名**对接客商、企业采购人员参加了各专业展区的对接洽谈活动。

江门经信局表示,本次中博会江企参展的一个显著特点便是突出装备制造业,这与现时江门发力发展装备制造业、全力打造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产业带相符。江门经信局调研报告显示,金属制品业是江门装备制造业的*大产业,产值占装备制造业总产值的29.5%。有关部门希望此次展会能展示江门中小企业在五金机械方面优势,**国内外市场。

本届中博会由工信部、发改委等多部委以及广东省**墨西哥经济部联合主办。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中国中小企业高峰**、中小企业发展**研讨会等**,以及高成长中小企业投****暨项目对接会、中小企业管理培训专题活动、中小企业信息化**等活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