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多加商户安装“问题”POS机 刷钱进别人腰包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方便顾客**消费,越来越多的商铺都自行安装了POS机。而在深圳的20多个商户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安装的POS机竟是别人精心设计、预谋已久的一个陷阱,客人消费的款项经POS机刷完后这些商户却在后台提不到现金。

  款项*初如期到账

  昨日,商户未起疑

  国庆期间出了问题。干货批发**蓝**介绍,从9月30日至10月7日,顾客们**消费的款项就再也没出现在他的账户上,*开始他们收到业务员黄先生的短信称,消费款项将于国庆后再统一结算,可后来对方便再三推迟。

  “刚好是**周”,红酒店**称,因为处于国庆长假,生意相对繁忙,大家并未深入追究。“而且**周人家消费的*都比较多,金*额度各方面都比较高”。商户们回忆称,在国庆期间,他们突然接到不少电话,都是希望能到他们店里来**兑换现金的,幸亏他们均已现金流不够予以**。“可能都是一伙的,他们到你这里来刷,你把现金给他们,这个*就套进去了。”何先生强调。

  业务员自称不知情

  感觉被骗之后,何先生一行人找到当初给他们办理PO S机的业务员黄先生,找到他后才发现受骗的人共有20余名,P O S小票上均写有“中汇支付”或“中付支付”,金额共计60多万,其中*多的一人被骗15万元。

  但这名业务员回复,“微信上面他说招兼职的,我就应聘,他让我先做一下,拍照收单发给他”。黄先生对此回应称,自己也是在网上认识的这些支付公司代理商,应聘之后,对方将PO S机快递给他,而他自己从未见过代理商一面,坚称自己并不知情。

  回应:支付公司称*已打给代理商

  昨日,受害者们分别找到了PO S小票上显示的中汇、中付两家支付公司,对方告知称,已经将*转至了代理公司,而经查询发现,代理公司也将款项打给了“商户”,虽然商户的名字均无误,但法人代表及银行卡账户均换成了一个名叫“李娜”的人。

  对此,业务员黄先生认为支付公司在管理上出现漏洞,“一个人办几十台PO S机做什么用呢?支付公司却没有追究,又没有看这个机子到底是不是客户在使用”。商户们也反映,同一个人通常情况下无法向支付公司申请多台PO S机,而两家支付公司却未对此查实。昨日,商户们表示,将于今日之内继续前往两家公司维权。目前已有部分商户报警处理,宝安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报料人:张先生 报料奖:10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