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哪些特色拉面 日本特色日式拉面美食介绍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日本有哪些特色拉面?尽管看起来汤多无实货,但日本拉面真可谓工艺**,各具地方特色。看看小编分享的日本特色日式拉面美食介绍,下面我们就随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一起领略一下各地的特色拉面。

1.北海道味噌拉面


北海道札幌市的味噌拉面可谓一绝。它因一位顾客让餐馆主厨把拉面放在味噌汤里而得名。卷曲的黄面条和浓浓的味噌汤巧妙融合,让人不得不爱。这样的拉面馆遍布全国各地,而谁又知道它仅仅是因一个意外而成名呢!

2.旭日市酱油拉面


酱油拉面配料丰盛,将猪肉和鸡骨熬成肉汤,再用海鲜调味,看到此景,绝大多数拉面爱好者都难以抵抗酱油拉面的诱惑,快快来上一碗吧!

3.室兰市咖喱拉面


如今,在北海道*受欢迎的拉面榜上,室兰名列的第四哦!

4.九州猪骨汤拉面


将猪骨经微*慢炖几天几夜,胶白的骨汤鲜美且浓郁。而这美味的骨汤也是源自一个美丽的意外:一位主厨不小心将一罐猪骨热过了头,却发现汤味十分爽口。猪骨汤面就此诞生。

5.九州熊本拉面


熊本拉面可是夜宵的招牌食物。加少许鸡汤,抓两把大蒜,一碗熊本面就出来了。但值得一提的是,这种大蒜要经加工后,做成一种叫马郁(mayu)的黑油才能当调味品,当然,桌边还要放点油炸蒜片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