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灶金海岸新世界施工压坏排污管 污水横溢恐“登革”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情况反映:珠海三灶金海岸新世界康桥附近一条小路莫名涌出污水,占据道路近一年,因正值登革热疫情高发,不少市民为此忧心忡忡。据居民刘先生介绍,其近日下班经过三灶金海岸,发现在新世界康桥和德威小区之间有一段路积水,给小区住户造成很大不便,业主们不得不绕道,“更让人担心的是,现在登革热有大幅蔓延之势,如不及时处理,恐怕蚊患无穷!”

家住新世界的几名业主证实了此事,称积水存在已经近一年,约有两三米宽,几十米长,原来只是行走有些不方便,*近因为登革热业主们都很紧张,都不让小孩过去玩。

部门回应:**已清理污水

三灶镇相关部门回应,网帖投诉的路段原本完好,因新世界康桥和德威两个小区的建设导致路面下陷,排污排水管子漏水,已与小区建筑商协商,尽快把路**,修好排污排水管。在**路面期间,当地已联系消杀公司进行蚊虫消杀。小区居民表示,网帖投诉后,**近日调来抽水机将该路段积水排出,并采取灭蚊除污措施,目前路面已**洁净。

(线索提供:刘先生80元)

帮忙杨亮

解决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