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电表箱着火 百余人紧急疏散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陈晓华杨恩霖前晚11时许,南朗镇某居民楼一楼梯间电表箱突燃大*,瞬间**相邻楼层电表箱,危及30多户楼层居民安全。接到**后,南朗消防专职中队迅速赶赴现场控制*势、紧急疏散救人。经过2小时的艰苦营救,被困的百余名居民全部疏散到安全地带。

消防队员到达*灾现场后,电表箱仍在燃烧,楼梯间内浓烟滚滚烟雾较大,浓烟顺着楼梯间迅速蔓延整栋楼层。因浓烟具有强烈的刺激性气味,发生*灾时,正处于深夜,一楼至五楼大量住户都在家里休息,此时均被困在房屋内。

消防员利用灭*器控制*势蔓延和稀释浓烟的同时,另一组消防队员分成三小队佩戴空气呼气器等个人防护装备深入三栋楼,从一楼至五楼挨家挨户搜救被困人员。在消防队员的努力下,被困人员一批一批地被营救出来。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