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他人加入传销组织 三水6嫌犯被检方批捕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强迫多名被害人加入传销组织。昨日,三水检察院通报,6名**非法拘禁罪的犯罪嫌疑人被逮捕。

经查,2014年7月到8月期间,犯罪嫌疑人谭某领伙同他人,以合作做服装生意、米粉生意为由,先后将4名朋友、战友、同学、网友骗至位于三水区西南街道某出租屋后,采取拉手臂、按肩膀、摔押在地等**手段控制被害人,并施以言语恐吓,强行搜走被害人身上的手机、证件等物品,逼迫被害人加入传销组织。并以购买传销产品为由骗取几名被害人*财共4.4万元。8月28日凌晨,一名被害人趁犯罪嫌疑人不注意,偷偷拿到被嫌疑人搜走的手机,并迅速打电话**求救。检察官提醒市民,找工作时要小心,即使是相熟的人介绍工作也要多留个心眼,*好事先对入职公司进行调查了解,如需合伙做生意的,更应小心谨慎,以免遭不幸。

(姚建国三检宣)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