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电梯间与人发生口角 遭殴打昏迷5分钟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监控显示,韦女士遭男子掌掴推搡。  视频截图

  监控显示,韦女士遭男子掌掴推搡。  视频截图

   小区电梯中与人发生口角,女子遭一男子殴打致轻微伤。昨日获悉,涉事男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

  事件:监控显示殴打持续3分钟

  昨日,市民李女士向表示,自己表妹小韦当时与朋友吃完消夜,于10日凌晨4点左右回到所住的禅城区文华尚领小区,与她搭乘同一趟电梯上楼住宿的还有一男一女。根据监控录像显示,小韦进电梯后站在电梯进门左侧*里边,左侧靠门的是一名男子,右侧则是与男子同行的一名女子。一开始三人并无交流,小韦则低头玩手机。随后,小韦旁边女子开始与小韦攀谈起来,后男子与小韦亦交涉几句,随后开始便动手扇打、推搡小韦。电梯到达10楼后,该名男子将小韦拉出电梯暴打并*走了她的手机,同行女子则帮该男子拎包,在旁观望。

  殴打持续3分钟后,两人回电梯下到一楼后离开。小韦昏迷约5分钟后,才自己下楼找小区保安求助。李女士接到保安电话后,才赶到小区门口见到了嘴角出血、头部红肿、衣服有多处血迹的小韦,随后**并将小韦送至医院。

  警方:双方发生口角 伤情有待再鉴定

  昨日,小韦的主*医生郑医生称,小韦目前初步断定有脑震荡,但还有待进一步观察是否需要动手术。“现在她还要在医院接受观察看是否需要进一步*疗,当我们问起那晚发生的事,她不愿意提及,而且情绪会变得十分激动,一直跟我们说很头痛。”李女士称,医生反馈称小韦伴有脑震荡及失忆症状。“她为人很好的,小区号召捐衣捐物她都很积极的,每月也按时给她妈妈汇*,现在我们也不敢让她妈妈知道,怕她老人家年纪大承受不了。”

  禅城警方称,涉事男子姓黄,当晚与小韦在电梯间发生口角并对其进行殴打,后将小韦的苹果4s手机夺走并丢弃致使手机无法找回,经法医认定,小韦受轻微伤。依据*安管理处罚法,禅城公安分局对涉事男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但对于这一处罚决定,李女士认为定性及处罚太轻。对此,昨日禅城警方称,当晚双方发生了口角,当韦**在玩手机时,黄某以为她要打电话找人报复,于是*手机。至于伤情,还有待进一步鉴定。

  (线索提供:老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