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附幼开办预计明秋开学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梁艳燕陈文学广州大学附属幼儿园日前正式签约开办,预计明年秋季正式开学。广大附幼隶属于广大附中教育机构管理的幼儿园,坐落于广州大学城广工一路。广大附中校长邓云洲透露,广大附幼的在园幼儿未来可优先入读广大附小。

广大附幼预计明年1月开始接受家长咨询,9月份正式开学。学校将开设大班、中班和小班三个班段,每个班段有2个班,一共6个班,每班约30人,共180人。园方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实行外聘外籍教师,中英文双语教学。广大附幼招生对象为3-6岁适龄儿童,安排学位的顺序是:大学小筑楼盘业主子女、广大附中教工子女、广州大学教工子女。在有剩余学位的情况下,面向社会招收适龄儿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