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沿江高速月底有望接通兴海大道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去广深沿江高速将可不用进入月亮湾大道,而从兴海大道高架桥直接进入沿江高速了。昨日从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了解到,兴海大道与沿江高速连接工程已接近尾声,预计本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南坪快速路二期B段兴海大道与沿江高速连接工程,临近前海合作区的西侧海岸线,主要包括两座主线桥和三座匝道桥,主线桥连接现状兴海大道高架桥,匝道桥两条匝道双向连接沿江高速,而另一匝道从沿江高速下行连接前海规划道路听海路。桥梁总长1790米,主线按照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双向6车道,匝道按照城市支路标准建设,单向2车道,设计速度均为40公里/小时。

该项目通车后,车辆可通过兴海大道高架———沿江高速实现快捷集疏,缓解前海及南山片区的交通压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