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首届博士研究生推荐免试录取13人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教育速览

  近日,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次博士研究生**免试招生工作在清华大学F IT楼进行。本次招生主要面向**类申请者(即符合**免试条件的2015届本科生或符合2015年硕转博条件的清华大学在读硕士生),共有10 2名学生报考。经过**组初审,共34人通过资格审查进入复试阶段;通过综合面试考核及学生双向选择,*终确定录取13人,其中大数据与未来互联网研究中心录取5人,低碳与新能源技术研究中心录取5人,纳米技术与纳米医学研究中心录取3人。

  校方认为,本次**免试生源情况良好,具体表现以下四个特点:一、招生机制改革创新。二、招生生源跨学科多样化。三、报考学生综合素质优秀。四、注重选拔特色突出学生。

  深圳唯一内地新疆中职班

  喜迎古尔邦节

  穿上压箱底的节日盛装,跳起欢快的民族舞蹈,为古尔邦节载歌载舞。10月11日下午,深圳唯一的内地新疆中职班———来自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新疆部的400多名新疆学生,在深圳市群众艺术馆举行庆祝古尔邦节文艺汇演。

  据悉,由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内地新疆中职班,是深圳唯一、全国*批31个内地新疆中职班之一,也是全国内地新疆中职班办学规模*大的承办学校,现有来自新疆的学生400多名。在今年的内地新疆中职班*届高职类高考中,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内地新疆中职班**届134名学生中102人报考,100人上线。

  统筹: 庄树雄

  采写: 朱倩 王娟 庄树雄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